打败奥特曼的小怪兽

一不小心忘了家底

全部都是occ,全是脑洞
明台要在上海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拍摄一部新戏,在剧组承包的酒店住了一个星期之后,你说为什么不回明公馆,你傻啊,拍戏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你花在魔都的交通上啊,突然想起自家在附院附近的某小区有套房子,于是他特意跟导演请半天假去看看房子能否入住,根据模糊的记忆,他找到了嘉林花园,被保安拦在大门的他死活想不起来自家在哪一栋几单元几楼,跟保安面面相觑的一分多钟的他默默的倒车,停在路边给远在法国即将参加他家阿诚哥兼大嫂一年一度的香水新品发布会的大姐打电话,往年都是全家出席谁知今年他的新戏开拍没去成。
“喂,大姐阿,吃完饭了吗?”
“明台阿,吃了,今天拍戏辛苦吗?”法国早上9点多10,明镜在客厅看着最新一期的时尚周刊。
“不辛苦,大姐,我都习惯了,我问你件事阿。”
“嗯,你说。”
“咱家不是在嘉林花园有套房子吗,几栋几单元几楼来着。”
“哪里?咱家在嘉林花园有房子吗?”明镜一下子想不起自家在这小区还有房子。
“有,不记得是您还是阿诚哥买的了。”
“哦,我问问你大哥,你等会。”明楼这会正在书房研究他下一部戏的剧本。“明楼,咱家在嘉林花园的房子是几栋几单元几楼来着?”
“咱家在嘉林花园有房子吗?”果然是亲姐弟,反应都一样。
“有。”
“那您问阿诚去,咱家就他清楚这了。”明楼一向不理这个的,他所记得的就是他常住几套房子了,反正只要和阿诚在一个城市阿诚在哪他在哪。
“明台,你打电话问你阿诚哥。你大哥也不记得了。”明镜想了想还是不继续跟明楼纠缠了,这事还是得问明诚。
“行,大姐,玩的开心啊,我先挂了。”挂了明镜的电话转头就给明诚打,打了三遍才有人接。
“明台什么事啊,我这忙着呢,快说。”今晚就是新品发布会了,追求完美的明诚正加紧时间做最后的确认呢。
“阿诚哥,咱家在嘉林花园的房子是几栋几单元几楼来着?”
“咱家在嘉林花园有房子?”明诚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没找到跟这个有关的记忆。
“有啊。你好好想想。”明台有点抓狂了,这都是什么事啊,明明有家还找不到家门在哪里。
“没印象,你给咱家的私人律师打个电话,看看他哪里有没记录,要不然你回公馆翻翻房产证。我没空了,你自己解决去,就这样了啊。”
被挂了电话的明台很是郁闷,这一大家子都是什么毛病啊,房子多了记不住是吧,没事买那么多干嘛,钱多了烧着是吧。别说,还真是钱多了没地花,他也不想想,他家大姐操控着明氏集团,他家大哥电影的票房保证电视剧的收视保证,虽然这2年产量下降但不代表收入下降,他家阿诚哥是业界有名的操控手和一家新晋高级香水品牌的执行官,限产限量,私人订制,保证独一无二,每天日进斗金阿,他演技颜值都在线的当红演员。
明台只好给专门处理他们家私事的律师打电话,终于得了答案,并给律师新的任务,就他手头上的资料,给他们列一份清单,分门别类。
于是,第二天明家四姐弟的邮箱都收到了一份罗列了四姐弟名下所有的不动产的清单,包含世界各国的,明镜数了数姐弟四人的房产,吓了一跳,感情她们家平常有事没事就爱买房子阿,要不然怎么那么多房子呢。明镜的集中在北上广深这些个超一线城市,明楼集中在上海周边,明诚集中在欧美,明台少些,就上海有2套和维也纳有座别墅。这仅仅是房子,还有不少商铺,全在黄金地段基本都是明诚购入,平均登记在他们名下。

评论(2)

热度(28)